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第四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15:00,学院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例会。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王威利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干事王威利主持。

会上,学管干事王威利首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近期的就业整体状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4月份以来毕业生签约、就业方案填报、暂未就业情况等,并对2023届毕业生基础数据上报、复核、毕业生生源地信息复核的业务培训等进行了相关说明。

随后,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对本班考研、考公、求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毕业学生心理、就业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一致表示会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持续不断抓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副书记董琪肯定了近期来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后期的工作布置了任务,同时也提出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关心、帮助学生,为毕业生谋求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未就业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

文: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